返回列表 发帖
睡咯,晚安,tx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8:59 发表
地铁+公交
经过近1个小时的挣扎
顺利到达公司



不错的,呵呵,,,才一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6:52 发表
经常是不知不觉睡着



这个说明你还年轻着呢,老人总是睡不着的,例如我……

TOP

txm,早啊,,,我来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09:19 发表


我这不是来了嘛。。。



姗姗来迟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


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
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


你住哪儿的?在哪儿上班的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8 发表


只能说明我缺觉,你不缺


老人都是不缺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9 发表


周末要好好逛逛北京城
还有香山,北京植物园



北京植物园不错,我喜欢的,里面还有卧佛寺。哈哈,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0:02 发表
边缘边缘!!!!!!!!!!!!!
人呢,我找你,上MSN



ms敬子到处招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0:49 发表

原来我是陆涛了。...


陆涛?ms偶一个同学也叫做这个名字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