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8:59 发表 地铁+公交 经过近1个小时的挣扎 顺利到达公司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6:52 发表 经常是不知不觉睡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09:19 发表 我这不是来了嘛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 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 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8 发表 只能说明我缺觉,你不缺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9 发表 周末要好好逛逛北京城 还有香山,北京植物园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0:02 发表 边缘边缘!!!!!!!!!!!!! 人呢,我找你,上MSN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0:49 发表 原来我是陆涛了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