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时候可以养牛啊?
冬雨 发表于 2009-3-3 19:50


为啥要养牛?

TOP

海外的经验值怎么升的那么快,照道理不应该一天可以升500多的,海外同学,你是怎么作弊的啊,交流一下经验吧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3-3 21:14


我种植了那么多的西瓜,容易嘛……

TOP

突然发现多了条狗,不过是饿狗……

TOP

那个几个胡萝卜
准备下班回家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4 03:42



老大,您太强了,我佩服的五体投地,还在睡觉吧?

TOP

今天电脑狂慢,屡战屡败……

TOP

O(∩_∩)O哈哈~,,, 来吧,,,持久战

TOP

莓女真是太莓了

TOP

海外你咋升的那么快?来谈谈感想!!!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3-4 19:18


升级最快的应该是怜花吧,我的吃老本的了

TOP

捡了海外的2棵白萝卜,丢了小飞马的8棵白萝卜,失败中的失败。。。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4 17:17



xiaofei,看到了吧,你该感谢我了

TOP

嘿嘿,总是要发威一些的了,白天上班太忙经常忘记收获,回家了可不能放松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