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7-31 06:27 发表 寒死,一进来指望看点风景 就看到ls这个图片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31 09:07 发表 杭州的票已经买好 下次有计划要早通知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09:19 发表 三甲港不错的。。。。。或者东方绿洲的水狂欢玩水偶喜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09:11 发表 又长风啊。。。六一时候你刚刚划过。。。没多久又要邀请你的花花重温旧梦啦?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1 09:49 发表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,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1 10:20 发表 烈日下手划船,组长还嫌自己不够非洲啊 偶就不参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