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5 21:45 发表

谁打我头的站出来!!!
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,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~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,残念~~~不过还是很爽,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,呵呵


咳,咳,估计是我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5 23:09 发表
没有爆冷。。偶和海外、天灵灵、才子俊、飘盈等悍将一组。。。理应偶们大获全胜!!!



嘿嘿,,,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7-6 19:56 发表
照片照片!瓦咔咔!还好躲的好!一枪没中!击毙匪首一名。嘻嘻



原来是你命中的啊,,强悍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