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


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

关心这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


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
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

C不如TNF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48 发表
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



加班中,饥饿中,看贴中,等待中,郁闷中,没pp中

TOP

总算看完了,累死了,今晚要早睡,,,
今天被搞死了,不过对系统倒是熟悉了一点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51 发表
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

还在加班中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2 发表


no pains no gains


no gains and full of pains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3 发表


没有你那么有时间
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


是啊
舒服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20:35 发表
小呗!!!!!!!!!!!!!!!!!!!
把你MSN交出来
我已经从九月份问你要到现在了!!!!!!!!!!
快!!!!!!!!!!!!!



小呗,你被盯着很久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9:04 发表
想走
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


想走,不过客户还在等着版本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21:58 发表


说明苦还不够,呵呵


呵呵,,,咋苦才能够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