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 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 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48 发表 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51 发表 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2 发表 no pains no gain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3 发表 没有你那么有时间 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20:35 发表 小呗!!!!!!!!!!!!!!!!!!! 把你MSN交出来 我已经从九月份问你要到现在了!!!!!!!!!! 快!!!!!!!!!!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9:04 发表 想走 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21:58 发表 说明苦还不够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