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00 发表 知道xiaofei的全名了,终于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03 发表 YE CHAO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09 发表 收到 谢谢 回发一个,有点年头了的,但是还是不错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14 发表 MS你有时候不是那么低调 总是让大家把注意力投到你身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17 发表 越来越发现我们老板变态了,shit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24 发表 想不加班就可以不加班 想有饭局就有饭局 牛人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28 发表 海外解散一下,这种情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39 发表 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