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4 发表 xiaofei,那就麻烦你直接转1M给 judy吧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 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01 发表 吃饭去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30 发表 因为不饿阿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46 发表 昨晚你有DATE。。。太兴奋了吧。。 SSS,MS你的那个女FANS很久没来水了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31 发表 judy 的msn MS 不行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4:36 发表 我一直挣扎着不要睡着 一推事情要做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4:46 发表 Over.... 大家看看是不是挺有道理的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