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27 发表


还是judy好啊
我早饭还没吃


me2啊,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……

TOP

郁闷的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37 发表


你们公司还缺人嚒?



同问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43 发表


照片是王道
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2 发表



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,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。。


一瓶也扛不住饥饿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1:43 发表


你也可以试试啊?


咋试呢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3 发表


不是。。不过这个职业我满喜欢的。。


难道你是被培训的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


明天晚上走。。


小s的行踪你倒是了如指掌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1:57 发表


你这是在捣浆糊
分开算才清楚


同意的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0 发表


也不是的。。



那看来你是活生生的教材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