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07:13 发表 起床了的 现在上班要1个多小时 除了挤地铁,还要坐公车 还是在上海的时候舒服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07:53 发表 就是TXM都不在 只能一个人独自灌水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0:11 发表 好多17-40L啊 还有百威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0:51 发表 新员工培训。。所以才来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02 发表 海外,需要你的D80来整理队形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21 发表 我请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