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47 发表
右键图片看属性。。找一下。。。能看到EXIF信息的。


嗯,这个我指导的,就没太注意,只有一张我注明是18mm拍摄的,光圈是3.5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28 发表
好PP,,HAO。。。好头。。。好图。。。。!!!我要换头。。谁要我的适马头。。。便宜卖了。。



上牛头吧

TOP

下午淘宝旺旺谈好价格,晚上过去拿货

TOP

晚上6点45到,还开门着呢,不过星光人已经不多了

TOP

启诚里还有一个人在验机的,也最后买下了

TOP

我去没费多少口舌,反正拿了机器看看,拍了几张照片,交钱,走人,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2:58 发表


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。。。

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,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。。。

现在倒好,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,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,还要附加点评。。。

忙了没回,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...


哈哈,,ms有点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3:14 发表
明天去INTEL大会。。。一天不在线。。。。TXM。。。BYE


intel大会?你是搞什么的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59 发表
光圈最大是3.5?


3.5-5.6的

TOP

晚安,tx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