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47 发表 右键图片看属性。。找一下。。。能看到EXIF信息的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28 发表 好PP,,HAO。。。好头。。。好图。。。。!!!我要换头。。谁要我的适马头。。。便宜卖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2: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。。。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,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。。。 现在倒好,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,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,还要附加点评。。。 忙了没回,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3:14 发表 明天去INTEL大会。。。一天不在线。。。。TXM。。。BYE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22:59 发表 光圈最大是3.5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