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 21:42 发表 阿姨,这男人不错啊。...
TOP
DSC_0008.jpg (70.26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1 21:44
DSC_0015.jpg (71.95 KB)
2008-4-1 21:48
DSC_0020.jpg (53.72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 21:49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22:24 发表 为什么不发了的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2:31 发表 拍的几张光圈多少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2: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。。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,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,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。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??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1 22:36 发表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 22:38 发表 我可以手捧着拍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