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6 23:04 发表
不知道该买什么吃的
看到前面提了方便面我就买了
还有巧克力\猪肉铺\糖\力保健\酸奶
忘记买饼干了。。



我帮你减负吧,,,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7 10:48 发表
好好!
我这个没有衣服的穷人~~



准备东白山裸奔?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09:13 发表

一把火烧了,买其他的。



送人吧,例如我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