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21:28 发表 哈哈。总算把自己签名搞定!! 海外,你每次都在OVER,每次都有料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1:50 发表 留个记号,闪人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2:13 发表 ^_^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2:21 发表 刚刚在看你在其他帖子里写的东东,真是个才子!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3 发表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,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,反正有这个迹象。。。 且,KILLY贴图,没有杭州的,仅有历史的,回忆下,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。。 WINNE当时好像说过,这次彻底轻装,啥相机都没带:victor ...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2:48 发表 ^_^想听什么?^_^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3-7 09:15 发表 此贴已沦为严重水贴,鉴定完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