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久没活动了~

TOP

哈哈,还好,还好

TOP

好,这个周六继续活动,地点忘记了……

TOP

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,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
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,如果大厨做饭,那边很美的

TOP

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,两边跑会两头累,而且玩的都不好~
下次去绍兴路玩吧,也是全天的了

TOP

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个茶室ms吃饭很不方便的吧,地方不大,还影响别人~

TOP

既然大家比较偏重绍兴路,那就绍兴路吧~

TOP

ditu_lw副本.jpg

TOP

最近手痒,翻译了一个卡牌游戏的规则

TOP

Anima: Shadow of Omiga
圣灵:终结者的阴影

Shadow of Omega_CN.part1.rar (488.28 KB)

Shadow of Omega_CN.part2.rar (488.28 KB)

Shadow of Omega_CN.part3.rar (194.25 KB)

Shadow of Omega_EN.part1.rar (488.28 KB)

Shadow of Omega_EN.part2.rar (488.28 KB)

Shadow of Omega_EN.part3.rar (164.88 KB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