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草莓仙子!~~~~~~~草莓西施!~~~~~~~

喜欢哪个名字啊!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28 19:14



她是莓女

TOP

飞飞肯定要说,海外你死定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8 22:39



难道我不是在夸张她么?

TOP

谢谢每天都有TX来我农场帮忙,不过你们偷起我的东西来也是毫不留情,感觉我的农场象公共农场。。。。每天都无私的任大家偷取。
海蓝宝 发表于 2009-2-28 23:45



有困难就帮助,有果实也帮忙的啊,呵呵

TOP

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,太不容易 了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2 21:18



我也不用化肥,有那么困难么?每次都有人偷到的啊
只不过我最近一直没有大酬宾而已嘛,周末就有了

TOP

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,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,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。
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,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!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23


太危险了,。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,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

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……

TOP

今天大老板在上海
要按时上班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 21:42


不会吧,你6点就起床上班了啊?

TOP

md,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,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。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,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52



你,,,忒凶悍了,,,
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?好像不可以的吧

TOP

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,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。我老婆没偷到西瓜,连草都割不到,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!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54


草不是偶弄的,我每天割草经验满了就不动那些了

TOP

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
起得比我早
平时勤逛花园
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
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 22:12



我晚11点半,早8点半……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

现在已经完美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