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7 发表


售后比较重要,我是看过有人投诉启程的售后的,在无忌。。。



是啊,,,我也看到有对艺联不满的
而且我上次去了一下艺联,周末,发现他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差的

TOP

倒,,,大家都开始用英语灌水了啊,,,强大啊,,,

TOP

这贴的技术水平越来越高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


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
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
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
最好找个TX一起去



水货能看到啥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4 发表
恭喜海外进军NIKON。。。



投身泥巴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5 发表


我是有啥用啥的,很随便的。。。

组织上有啥就用啥。。


一样的,不过偶都是台机,而且还用自己的键盘鼠标,公司的手感太差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50 发表


说实在的也一样
就是外观之类的
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


那个是看镜头吧,拍摄几张能看出么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 17:49 发表
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



要不能是yy第一贴嘛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9:27 发表


拍几张导出来看坏点。!!!

看螺丝部位。。。

啊呀,他走了
不知道他知道哇。。



谢谢提醒,不过偶随便验了下,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8:18 发表


答对了,没摸过呢



呵呵,,,那就赶快去摸下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