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27 发表 售后比较重要,我是看过有人投诉启程的售后的,在无忌。。。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4 发表 恭喜海外进军NIKON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,很随便的。。。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50 发表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 17:49 发表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9:27 发表 拍几张导出来看坏点。!!! 看螺丝部位。。。 啊呀,他走了 不知道他知道哇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8:18 发表 答对了,没摸过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