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4:59 发表
今天?明天吧。。明天我去陆家嘴开会


倒,明天我没空啊,明天有同事离职,已经约好晚上吃饭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05 发表
ms太阳出来了啊


ms没照倒浦东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5:10 发表
下班赶到新光来不及了。。。而且今天还有雨。。。海兄你先去看吧。。。回来汇报哦


你几点下班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11 发表


今天太阳不错,哪里来的雨啊?


ms本周会下雨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37 发表


不关心这个,本周去洛阳



北方有沙尘了,
噢,xiaofei应该有感受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6:39 发表
5点


时间多多嘛

TOP

谈好价格了,启诚
D80+18-200VR+KENKO 72MM UV+NOVA2AW+EL3A+
10150
晚上提货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06 发表


自己买吧,
用的爽
哈哈
我们公司做电脑的,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



那个公司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7:08 发表
BYE。。。TXM


走的快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


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
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
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
最好找个TX一起去


么人啊,,,自己一个人去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