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4:59 发表 今天?明天吧。。明天我去陆家嘴开会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05 发表 ms太阳出来了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5:10 发表 下班赶到新光来不及了。。。而且今天还有雨。。。海兄你先去看吧。。。回来汇报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11 发表 今天太阳不错,哪里来的雨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5:37 发表 不关心这个,本周去洛阳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6:39 发表 5点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7:06 发表 自己买吧, 用的爽 哈哈 我们公司做电脑的,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7:08 发表 BYE。。。TXM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