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3:26 发表



你就是那个chief editor吗?



不是,是别人盗用了我的名号发布,
法律说,就是侵犯了我的署名权,
不过,算了,我很大方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54 发表
粤菜?本帮菜?西餐?越南菜?川菜?杭帮菜?自助餐??



淮扬菜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55 发表
人广?淮海路?中山公园?正大?


世纪公园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56 发表
人广很方便。
淮海路还可以逛一下。
中山公园离华师大近。
正大,按SSS的说法,很浪漫。。




浪漫,你干么一脸愤懑啊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57 发表
我估计订一桌应该够了。。



看看吧,有人带家属么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 14:17 发表

确实.....


确实好or不好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4:33 发表


好的。那其他同学没意见吧。。。


没啥意见,哈哈

TOP

MS同学们都去工作了啊

TOP

辛苦的啊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4:55 发表
休息一会。,
太累了


倒,,,你工作多久了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