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0:56 发表 干什么要汗?!。。。很光荣啊。。。杭毅的光荣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 11:34 发表 HONEYMOON HAPPY.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2:16 发表 再次发出邀请 北京了我倒是可以去rayi看看 不过现在感觉还是香港的镜头便宜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1 12: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。。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,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,气势弱很多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15 发表 秋天,一起吧。。
未命名.jpg (194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