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估计就是网页里有插入病毒的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0:56 发表
干什么要汗?!。。。很光荣啊。。。杭毅的光荣。。。。


晚上有兴趣去星光看镜头么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 11:34 发表

HONEYMOON   HAPPY....


TOP

很饿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2:16 发表


再次发出邀请
北京了我倒是可以去rayi看看
不过现在感觉还是香港的镜头便宜


我也知道,可是……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1 12:49 发表


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。。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,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,气势弱很多


在北京两年没去过几个地方,郁闷的……

TOP

今年去一趟北京看看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3:15 发表


秋天,一起吧。。



嗯,有兴趣的,,,毕业后就没去过北京咯

TOP

异常震撼……

未命名.jpg (194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注意,是海外版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