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23 发表


支持个
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



有人陪么?人多力量大,偶水平差……

TOP

啊,sorry,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34 发表
这个滚动条
汗一个



我更汗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0:37 发表


还有0.25免安装版


不是,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,是evernote
光影也有绿色版的,就是免安装版,不过要自己google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0:39 发表


不是呀。

我3岁那次去北京,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,太热情招待了。。。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,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,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。。。

所以照片里,我没有去故宫,天坛,只有我爸妈的合影。。 ...



哈哈,,,有空继续去呗,例如奥运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34 发表
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
今天太难熬了
同学们努力啊
我晚点来复习功课


表着急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0:45 发表


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。。。



ms以前就当作动词用的啊,等同于search with google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 10:45 发表


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,这个idear不错吧


iDear可以申请一个品牌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0:48 发表


我想XIAOFEI应该是可以同意的,至少可以告诉我们住哪里方便,交通信息阿,什么的。。。

真的满想在秋天去次北京的。。。

要不今年??
1到5工作日里去4天。。



倒,,,北京嘛,,,我也熟悉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0:50 发表
一年仅有的4个周末。。目前已经预约掉一个周末了。。。



?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