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31 20:00 发表 我也想要,我可以去卖掉,呵呵 五一的旅费算是有了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3-31 21:06 发表 我的天,都这么多页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21:30 发表 等俺有钱了,就跑到三夫找个最漂亮的营业员MM,说:给我整一套,武装到牙齿的,全部挑最贵的!! YY一下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