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比我想的要赞很多

TOP

可惜,没人拍照片啊

TOP

还有红茶的了,还有奶茶的,还有柠檬白开水……

TOP

这个周末要是再去,who会确定?

TOP

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……看到一个二手的,100RMB~

TOP

什么是正版的?
有全新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5:32


tb也有的,搜索RUMMiKUB
这家有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c02cc3a42f8309829d4bdb65f7096d5.jhtml?cm_cat=0

TOP

不是所有印着rummikub都是正版,但正版肯定印着的了
这家价格很高,我没买过他家东西

TOP

你ms中毒也不浅的了,哈哈

TOP

你可以周六桌游,参加海外组织的
周日你组织外拍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 09:37



我没组织周六啊,我一直偏向周日的了
你组织周六吧,哈哈

TOP

ok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