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巧玲珑,功能不错,用起来很方便,我一直在用它,而且有汉化版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7 发表


没有Admin权限
不能安装
包括光影魔术手


哈哈,,免安装版本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6 发表


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
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,是不是还在上学


年轻人,该值得高兴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49 发表


不是就在研究是否有这功能嘛。。。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啊。。。


当然有的了,我用过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53 发表


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,所以没研究过


pdf是用来学习的,看小说ms很少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56 发表


为什么老有人问你,你孩子多大了
我只能答复: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


你应该回答,你的孙子已经复习中考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
晚上打球。。。PINGPONG OR BADMINTON?LET ME SEE......


晚上打球,,,羽毛球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
class is over....BYE .....txm


class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2 发表


不是,正常情况下,是问我,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?!


还有小姑娘,你居然逃学啊……

TOP

bingo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