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01 发表


没关系阿,我们可以吃两顿。真生日一次,假生日一次。

海外,你说是哇。。


对全世界说“是”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5:07 发表


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。。。
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



这个面子是要给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06 发表
海外下面那个照片是?!


签名图
你的公开信息,哈哈,不过只能自己看到,别人看不到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14 发表
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,唉
其它都瞒8错的,呵呵
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,呵呵



ms滋润的很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5:30 发表


我也是的
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



阴历阳历的差别吧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35 发表


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。。。

阿。。。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。。。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。。那还跟长得差不多。。对的上了。。原来原来。。



judy总算放心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41 发表

错,0到9,我没个都极其无比讨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噢,为了减少你的负担,让你不再讨厌,
把印着0-9的信用卡啊,rmb啊,之类的交给我来帮你承担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48 发表

要么,明天最后还款日,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,我给你,你帮我还下吧,谢谢来
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


9角8分
挂个卡自动还款算了呗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00 发表
一串粉

啊呀。。。发错了。。。对不起TXM。。。


大哥,这么长时间了,你就不能注册下啊,看着光影的logo真不爽的了

TOP

你是不是0.25版本的,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