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01 发表 没关系阿,我们可以吃两顿。真生日一次,假生日一次。 海外,你说是哇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5: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。。。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06 发表 海外下面那个照片是?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14 发表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,唉 其它都瞒8错的,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,呵呵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5:30 发表 我也是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35 发表 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。。。 阿。。。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。。。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。。那还跟长得差不多。。对的上了。。原来原来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41 发表 错,0到9,我没个都极其无比讨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48 发表 要么,明天最后还款日,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,我给你,你帮我还下吧,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00 发表 一串粉 啊呀。。。发错了。。。对不起TXM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