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3:53 发表


被要求下周
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
要下下周了的


偶同学在香港没搞定,,,郁闷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


啊...哦哦哦
看来我是落伍了
请问judy妹子
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
还有
四清啊,五清的时候
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
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



我也没看过。。我也想看看,好像我侄子看到过。。小呗,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?
大家4,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!!!三


支持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


这个还能没搞定?
晕的


他每天加班到1点,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,去了将近两周,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4 发表


夜长梦多啊,这个叫
直接星光,搞定吧



大概是了,明天有同学一起去观摩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5 发表


那位兄弟做白粉还是军火的呀。。。


ms那两行都是三年不开门,开门吃三年的,不需要加班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22 发表



带你??还是带侄子??


MS都可以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42 发表
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


生日快乐,请客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45 发表


生日快乐!!!

MS你生日还早啊。。。


原来你知道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56 发表


我的生日还早啊


那,到时再请次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