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3: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31 14:09 发表 啊...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,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 我也没看过。。我也想看看,好像我侄子看到过。。小呗,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? 大家4,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!!!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4:11 发表 这个还能没搞定? 晕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4 发表 夜长梦多啊,这个叫 直接星光,搞定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15 发表 那位兄弟做白粉还是军火的呀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22 发表 带你??还是带侄子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4:45 发表 生日快乐!!! MS你生日还早啊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4:56 发表 我的生日还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