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


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

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


啥人生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3:01 发表
先吃饭,回来继续扩充话题。。


倒,才去吃饭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
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

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
水王本色


jingzi的马甲也很出色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办理港澳通行证
很麻烦
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
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


倒,你啥时候去香港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


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


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


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

哈哈,,,偶以前是老家一个,住处一个,公司一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


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

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?ms有点苗头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


学到了



跟准了,就能多学习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3:45 发表
吃个午饭,就10页过去了的
强大的
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