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,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,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,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,一天左右可以的,所以就只买了少许,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,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3:01 发表 先吃饭,回来继续扩充话题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 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17 发表 水王本色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办理港澳通行证 很麻烦 回北京虽然不错,但是不能休假,仍然要结帐 另外也不想去香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0 发表 应该是回去领证了吧 不要伤心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3 发表 家里一个,公司一个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29 发表 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 学到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3:45 发表 吃个午饭,就10页过去了的 强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