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尤其是对灌水这个方面的

TOP

噢,昨天的帖子还没看呢

TOP

赶快过去看看咯的,,,

TOP

MS有人贴过pp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5 发表
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


搞这么多的mj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7 发表
樱花


很漂亮的

TOP

图很好,很美丽

TOP

不过偶要继续工作一会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


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
PS才是王道


锐化过度了,导致边缘的痕迹太重了吧

TOP

就不能有自然过渡的感觉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