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5 发表 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57 发表 樱花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35 发表 所以说,镜头再好还不如学好PS啊. PS才是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