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也过来了,刚洗完澡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0 22:23 发表
你阿姨呢?


直接,果断

TOP

困,晚安,tx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12 发表
BTW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回应我的4清,5清预案???!!!!!

我太伤心了。!!!!




伤心过度,只好去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


嗯,一起失眠去……

TOP

不过今天累了一天,估计能睡着了

TOP

花开却无奈终究凋零,
雨飘过也只是一番流浪的心情,
病榻曾经的耳语亦不过睡得了与否的记录,
眼望过,
春风已吹走了寒流的幻影,
浦江水暖垂柳弄怀,
桃红何时待去赏,
却看今梦会得怎样的颜色,
莫愁,莫愁,何妨泪流?

TOP

早啊,txm,哈哈

TOP

ms大家也来的差不多了啊

TOP

能上网也就不错的啦,,,

TOP

MS周一大家都没啥激情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