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2 发表


不是说在华师大吃夜宵的嚒


明天时间多去长风公园划船去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3 发表


我觉得我们贴子将来还可以贴结婚照,儿子/女儿照,儿子媳妇/女儿女婿照,孙子孙女/外孙外孙女照。。。

这样我们的帖子就永恒了。。。


太和谐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3 发表


骗骗他们的。

我现在就出发了。你还不出发?又想耍我?


小s离华师大很近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4 发表


过几年 我来贴我女朋友的PP 哈



如果是已经贴过了,也不错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9 发表


Writer ??

Reader我用。。不过这排版只有内容,却没有人家精心想的版面和音乐。。就会显得缺少很多内容。。


live writer,写内容然后直接贴到msn space里啊
reader嘛,用于看内容,要想更多就去直接看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07 发表


贴过可多了呀


那就挑一个呗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8 发表


我秘书没通知我,我也没看到我日程安排上有写20121212结婚。。



有人安排就行了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0 发表


问过了,确定以及肯定和一定地说: 没有!!


那就休了,继续招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3:11 发表


很难啊。。。。要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呀


你去问当事人,肯定都是同意的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12 发表


MS SAMUEL还真有好事发生了嘛。。

MS大家杭州回来都有喜事发生了嘛。


小s,+U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