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1:43 发表 MS 我们本应该分享一下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 每次都是你刚来,我却要走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 我跟judy都想过来吃的,,,,可是 没你的邀请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 就在聊一会嘛 现在宵夜还早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30 发表 怎么msn space 上不去了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34 发表 MS你很了解的样子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44 发表 小孩子。。大人的事要你记在心上干嘛。。还激动的哭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46 发表 那不是俺结婚的日子嚒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49 发表 说实话今天敬子打扮的老好看的 ..(.马屁先拍起来)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9 22:52 发表 HR 这小子彻底 叛变了,不过也可以理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