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0 发表 5清一下好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 你也不指派个人,特别照顾我。。。 重来,回放~~时间倒流一遍。重新来过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2 发表 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 我比较内向,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 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交待what? MSN? 拜托,现在这个年头算什么, Samuel还手机灌水呢,那个才算是高人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47 发表 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6 发表 还能吃吗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49 发表 又是诗词,又是杂志什么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51 发表 谁都在,就那个肯定很重要的人不在。。。失落,受伤,迷茫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51 发表 直接吃饭啊,然后该干吗就干吗啊 比如说吃完就拜拜,或者吃完看个电影。,或者吃完逛逛外滩,如果兴致好就跳下去游泳一下;再比如吃完饭 可以去华师大逛逛;再比如吃完饭如果实在无聊可以一起来YY灌水,再再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