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,因为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 这样速度更快一点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,很多都是IT出身,做了几年audit,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晚了呀。。。 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真的阿。。。。。 是XIAOFEI嘛?? 呵呵。。。他MSN每天名字都很精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