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什么糖?
我怎么没吃到啊


给女孩子的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


真的阿。。。。


还以为你下班了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


不是。我的是BA


好多专有名词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


同学们有个想法,想让老大搞定:
四清的时候把女同学都叫点过来。。拜托了  



哈哈,,,小s要发飙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

ms你也欣赏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你可以来在做FA
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
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


Fortune,厉害,,果然是财务的,,,语言都是这个……
我还以为是fortran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期待ing
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


谢谢捧场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


谢谢捧场,不过得熬夜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不过下雨真的不行


ms明天肯定会下雨的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