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 什么糖? 我怎么没吃到啊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6 发表 真的阿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2 发表 不是。我的是BA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 同学们有个想法,想让老大搞定: 四清的时候把女同学都叫点过来。。拜托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17 发表 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你可以来在做FA 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 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 期待ing 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5 发表 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6 发表 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不过下雨真的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