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


哪里有?
不过不爽的时候可以自费去break个的


哈哈,,,倒是,,,以前公司经常和同事出去买冰激凌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


我们老板的老板在的。, 所以我们老板 去不去 俺们不care



老板的老板?ms老板的秘书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
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


让xiaofei给你上课哇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TXM,明天是我们杭州毅行的整一个月纪念日阿。。。。



哈哈,,,不错,,,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5 发表
一个月前的今天MS大家都还不认识勒。。。



嗯,我不认识各位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29 发表


过的很快啊。、
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
跟edge ,hash,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
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。
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& judy 她们已经到了,还有谁 ,忘记名字了。。。。



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
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
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堂的书(《生活的艺术》?),然后大家自我介绍了下,MS我一个也么记住人名,
表b4我,我对人名太没有记忆力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39 发表


谁都没记得~!!!!

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。。。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,EDGE说我走错了,不在这个门。。。我又不认识。。。问人,跑啊跑啊跑啊,总算找到了。。找不到EDGE,再打电话 ...



原来,,,judy火车上在平静的面孔下波澜起伏的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52 发表


他会挑位置的


你机会,向他多讨教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6:57 发表


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
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
很简单的呢


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4 发表


恩,是的。。谢谢你发的。。。。那是什么糖???


冰糖杨梅?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