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56 发表
今天我那么无聊,大家人都到哪里去啦。。。


coding, compling, linking, debugging, downloading, uploading, emailing, readin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3 发表


我在的
不过今天要忙一会
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
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,要把帐做了,不然没法活了


做账?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


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

怎么会

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


我也认可你的眼光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17 发表


看来哪天我失业了 可以去试试了
同学们一定要捧场啊


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26 发表


who else?


就你们俩……

TOP

天气预报说,周末有雨,还说最近天气不好,雨水不断,大家小心啊
尤其是那些要出行的,
不过烟雨朦朦,拍mm真是大好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4 发表


一些PO,SOR 什么的东西,都是跟财务有关的。。。


MS很专业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6 发表


你做的是水货



价格公道,量也足,性能更好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
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

么有break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9 发表


你是老板,鉴定完毕


财务总监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