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6 23:04 发表 不知道该买什么吃的 看到前面提了方便面我就买了 还有巧克力\猪肉铺\糖\力保健\酸奶 忘记买饼干了。。
TOP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7 10:48 发表 好好! 我这个没有衣服的穷人~~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09:13 发表 一把火烧了,买其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