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支持的

TOP

西塘,也不错的噢,好久没去了

TOP

又是一个周末到,出来打牌桌游不?

TOP

我来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8-7 16:06


西塘的情况如何?
多少人?
俺也去,咋安排的?周六周日?

TOP

孤烟忘记这儿了……

TOP

西塘啊,你来安排啊,大家都等着的呢

TOP

那就市内啦,召集,召集了
还是老地方吧
有上次的三张饮料券没用的呢,,,要过期了……

TOP

LSD的是两个吧?

TOP

0816,周日,大怪路子/桌面游戏,人数统计

轻舟、默默、xiaofeim、Hunter*2、海外

更新中……

TOP

9人了,ok~
在江苏路地铁出来5分钟以内路线

时间依旧把,上次是11点开始,可以在那儿吃个午饭,也可以吃完午饭过来,无妨的,反正人多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