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土匪~~~每次都被你偷到!太不给我面子了~~让我以后怎么混啊!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8 21:43
TOP
早上四点就为了几个虚拟的草莓!~~~~~~~~~ 哎~~~~~~~~~~~~~~~~~~~~太淳朴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9 09:22
在寒冷的冬天! 在下雨的午夜! 在凌晨的四点! 打死我我也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“顺便”去上上网!~~~ 他太有才华了!~~~ 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9 09:37
我最近开始要比较忙了,一个人做3个人的工作,很少能上来聊了。 今天早上坐地铁3号线坏了,后来才知道,现在地铁坏了,地铁公司在服务人员那里可以拿那种故障单子,拿到公司作迟到证明,以后大伙要是也遇到这样的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0:44
对啊,没关系,google有自己的计算方式!具体我也不懂~顶多它不计数,没有坏影响的。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9 16:20
好奇怪,我居然一棵藤上面能偷10个土豆的,而且还是一下子的哦,你们有过吗? Anne 发表于 2009-2-1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