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



你不是号称会仔细看同学们的帖子嘛。。。看到比较key的时候版主帮忙highlight嘛  


小s学会hilit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中午不做梦的


做饭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


只能说明老板很看重你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


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


前面都很好,不过跟老板并排坐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
6:40am 上班。。
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

曾经,只是曾经,
那时候的天很蓝,阳光很柔,我也很懒,
每天,
看到最早的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向我招手的时候,
我就无情的关闭了电脑,
钻进被窝,寻找那只蝴蝶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这个怎么有点老板娘的感觉啊 哈哈


小伙子很有想法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43 发表


ME TOO~~~


都很强大啊,,,
我是别人指派了,但没接受,自己换了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01 发表


曾经,只是曾经,
那时候的天很蓝,阳光很柔,我也很懒,
每天,
看到最早的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向我招手的时候,
我就无情的关闭了电脑,
钻进被窝,寻找那只蝴蝶了……


补充下,
尚未找到蝴蝶,就有兄弟打开电视大呼小叫,唯恐天下不乱了,只好起来继续打开电脑,发现太阳在挂在窗户上……
还好这样的日子只过了一个月,我就毕业了,然后休整了两个月来恢复身体状态,
想想,那一个月够crazy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3 发表



你帮我写首青春大好光年的诗吧。。。


那先告诉我你的青春故事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5 发表
SSS睡着啦。。

看看用意念大法能不能把他叫醒。。。哈哈


只有你能成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