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 你不是号称会仔细看同学们的帖子嘛。。。看到比较key的时候版主帮忙highlight嘛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 中午不做梦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 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 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 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 6:40am 上班。。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这个怎么有点老板娘的感觉啊 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43 发表 ME TOO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01 发表 曾经,只是曾经, 那时候的天很蓝,阳光很柔,我也很懒, 每天, 看到最早的一缕阳光从窗户外向我招手的时候, 我就无情的关闭了电脑, 钻进被窝,寻找那只蝴蝶了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3 发表 你帮我写首青春大好光年的诗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5 发表 SSS睡着啦。。 看看用意念大法能不能把他叫醒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