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要什么? 自动写情书的小程序吗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0:03 发表 本来打算小憩一下 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4 发表 你睡觉不换睡衣的嘛?? 你睡觉不躺床上调整睡姿的嘛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这两天我想找件浅灰色T-SHIRT或者小背心也可以,总觉得自己有,但找不到。。 所以,我突发奇想,如果有个数据库可以记录所有衣服的款式,颜色,牌子,然后拍好照片。每次新衣服录入。 然后以后,换季要找衣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0:09 发表 txm,早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20 发表 同学们,你们有人真的看过刷刷刷的流星吗??!!!!! 小女子,很有幸,01年看过一场狮子座流星雨。。。 太美了。。。。毕生难忘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29 发表 555555555555,刚写了百十个字,居然没发布成功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43 发表 一辈子才能看几次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