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 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 现实就是现实呀 你可以来我这里 有时候工作到5am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5 发表 一半一半,还好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7 发表 我还在做梦呢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2 发表 你又要鬼混到哪里去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