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难道今天是周末么?

TOP

MS不是啊……

TOP

下周五才放假的啊

TOP

怪哉怪哉,大家都很低调啊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3 发表
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

晚上飞武汉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
以前是207k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5 发表


一半一半,还好吧


惨败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27 发表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
去你哪儿好啊,我喜欢噢,据说ppmm多的很呢……
你工作到5am,跟ppmm一起,哈哈,ms很多故事吧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7 发表


我还在做梦呢。。。


梦去见谁了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2 发表


你又要鬼混到哪里去了???


跟着就知道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