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8 发表
海外TX怎么不见了的
神龙不见首尾?


coding  and debug and release and QA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09 发表
昨天晚上不知不觉中睡着
今天又是7点不到自然醒



自然醒,好爽啊,,,5点就被人call到公司……

TOP

人家之不幸无几于我矣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6 发表


晚上睡觉不可以关机?



可以的,可惜我忘记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19 发表


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
不如意的十之八九
我上次马上就要休假了的
结果被老板拉去出差,到现在也没有时间休息
结果老板们Ester都休假若干天。。。


呵呵,,,我都郁闷坏了……

TOP

总算完成事情了……

TOP

困死了,sigh~~~

TOP

早起上班可真是人少啊啊

TOP

错了,是没人,车少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7:40 发表


看来小小的疏忽也不可以掉以轻心的


教训,教训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