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人组织么?我到时候有空就过去支持啊,我周六去配眼镜

TOP

准备DIY三幅卡牌游戏,给大家看看效果,
俺ps水平不会,所以别见笑,O(∩_∩)O哈哈~,也不接受建议,因为实力实在有限啊

正面:
011.jpg

背面:
back.jpg

TOP

论坛应该有不少人会的吧

TOP

此类猜身份桌面游戏至少还有:狼人、BANG、暗影猎人、富饶之城~

TOP

跟别人去的,不知道去那儿,哈哈,反正跟着走,那小子也不敢忽悠我的

TOP

说是一个方面,做到是另外一个方面
可怜的啊,安心养病吧

TOP

可以去八佰伴看早场的

TOP

明天干么呢?

TOP

TOP

这个主意很高,灰常的高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