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连棵草都找不到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0:38
TOP
生病中,吃不宵啊,唉 我只是上来回下申申同学的消息,唉 我继续睡觉,88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22:54
老板娘的豆角一个都没有拿到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3:08
海外的菜地让人眼晕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8 20:27
一个都没有拿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8 20:28
海外可以扔点肥料,早点熟吧。。。。。 我偷完板娘的就到自家撒肥料。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8 21:28
哎呀呀,还好我及时赶到啊~~~差1分钟就熟了哈哈哈哈!还好还好~~ 小可的苹果居然被你们偷到极限了,要不然我也拿两个,现在看着都拿不到了~~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8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