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4 09:43 发表


不能BT,不能eMule,也不能迅雷
1TB的硬盘还都空着呢


忒浪费啊,我帮你用吧,哈哈

TOP

咳,我最近周末比较紧张……

TOP

包括你啊,哈哈

TOP

是啊,,,我的相机已经有快两个月没活动了……

TOP

吐血,,,你们,,,快门杀手啊

TOP

我快门估计有8k了,hoho

TOP

童鞋们各自归来,展现下pp嘛

TOP

整理中,哈哈

TOP

塔川归来,是10050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1-11 13:22 发表
海外你在塔川按了近2k次快门?


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,消耗了2k的快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