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 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 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3:20 发表 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,,,居然能上YY了。。。。 这下不能私了了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1 发表 倒。。。。。。 你怎么不CALL我呀。。。我在后门啊。。。。我徘徊了很久啊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2 发表 我太伤心了,今晚肯定睡不好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3:56 发表 黑色的夜,给了我黑色的眼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