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班,走人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9:47 发表
我翻。。。


倒……

TOP

回了,不过去跑步了,哈哈

TOP

跑步归来,哈哈,一个小时不到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1:25 发表
.

给我拉过来。。。



早就说了,有人要叛逃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1:24 发表


很陈很冠西。。。。。


强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1:26 发表
同学们,1小时以后准时过来报道。。。

C U LATER。。。


我一个小时后过来了啊,你还不回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1:34 发表
阿姨颁个懿意去


旨意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39 发表
靠。。。偶就到隔壁小玩一会。。。就这么埋汰我啦?



分明是小浩子,咋变成HH公公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01 发表
专一很重要。。。博大更是我的风格。。。。。佛家说:广结善缘。。。!!!


佛说,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