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9:47 发表 我翻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1:25 发表 . 给我拉过来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21:24 发表 很陈很冠西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1:26 发表 同学们,1小时以后准时过来报道。。。 C U LATER。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21:34 发表 阿姨颁个懿意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39 发表 靠。。。偶就到隔壁小玩一会。。。就这么埋汰我啦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2:01 发表 专一很重要。。。博大更是我的风格。。。。。佛家说:广结善缘。。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