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53 发表 是哇???太可惜,不认识这个人。。。否则倒可以牵线一下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55 发表 心理默念10遍, 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,要帮SSS看房子。。。。 否则肯定忘记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59 发表 以为我走了,就说坏话。。怎么可以这么不厚道呢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8:14 发表 幸福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8:16 发表 你太强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8:37 发表 吃了晚饭了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8:44 发表 晚上回去希望有wifi 飘进来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8:38 发表 我也想走了的 不过回家也要继续工作和灌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