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
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
我的网络问题?


论坛问题,我经常遇到的,么关系,刷新一下就好了,ms discuz的bu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


安装当然能咯。。。

也能链接到realtunnel,但是太慢太慢。。


当然咯,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,链接到就可以啦,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,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,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
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,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2 发表


To 海外和SSS,刚刚EMAIL里收到的。。。一看满漂亮的么,就发上来让兄弟们饱饱眼福。。



嗯,很适合samuel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算了,我有2个WEB可以用也就满足了。

虽然经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上面或人家发话给我我老收不到。。。


哈哈,,痛苦吧,,,
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
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7:16 发表


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,看上去挺笨的那种.不喜欢



MS说给某人听的吧……

TOP

realtunnel用法还是很简单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7 发表


WHO??


估摸着不是你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39 发表


大智若愚。。。那才经典。。是吧。。


samuel已经看中的了

TOP

HR2中午航拍过了咋没影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46 发表


在家整理PP,估计晚上要发大水


哈哈,,,不知道他跑到什么地方发功呢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