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01 发表


web 是王道。。。


msn live messager 才索王道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07 发表


xiaofei 的 明白?


xiaofei自然明白的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8 发表



给我试试看
我没有admin权限,不知道能不能安装


倒,安装都不行?那就算了,呵呵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6:35 发表


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


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
TOP

ms下载东西需要缴纳ub的?

TOP

哈哈,,,,

TOP

http://www.realtunnel.com/
去下载最新的,很好用的,我以前公司封了msn就一直用它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7 发表
送SSS的PLMM


哇,,,samuel有福的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


果真是这个,我试过了,在我这里不行。。。


咋不行了?能安装的不?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7:09 发表
喜欢嘛。。再送一张。。


先把下面的logo去掉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